|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省佰脉通中医药研究院

手医母婴连锁、小儿推拿培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白铁林
  • 电话:037186509676
  • 手机:1590367712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医母婴护理加盟,全国首推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健康管理中医专家团队护理
新闻中心
中医母婴护理加盟,全国首推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健康管理中医专家团队护理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创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在加盟项目的选择上,还是让不少创业者犯了难。面对现在创业市场的冗杂,如何挑选到一个更有保障、更有实力的加盟项目成了所有创业者心中的疑问。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产后恢复中心凭借其完善的扶持,贴心的政策,优质的保障赢得了无数创业者的青睐与喜爱,也因为更加特色的服务,全国首推中医专家团队式护理,获得了许许多多消费者的赞美!

在母婴健康管理行业具有多年发展历史的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品牌,秉承开拓创新的行业发展理念,以创新求生存,汇聚产后恢复精英,深挖产后月子的调理精髓,特创出特色的健康美容美体项目来为广大的产后妈妈恢复完美健康的身材。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产后恢复中心根据顾客身体体质的不同,体质类型的差异,通过传统的中医手法结合现代医学仪器为顾客量身定制养生服务套餐,较大化的激发顾客身体的潜在活力,使得顾客身体更加健康。

 

与其他母婴健康管理中心不同在于,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更能切身体验客户的心理与生理。成熟的入户式护理模式惠及千万家庭。母公司佰脉通更是一个综合性极强的综合型中医养生公司,旗下不仅拥有中医馆,中医研究院、早教、高端养生产品等一系列围绕母婴健康打造的多个产业链。“孕产期”、“婴幼儿”精细化管理,“完美呵护你的孕产育1000天”,孕育、营养、运动、心理、启智、守护,全方位保障育儿家庭的身心健康。 

 

目前,佰脉通手医母婴世家的足迹遍及全国30多个城市,门店上百家,加盟这样一家综合实力雄厚、运营模式新颖的产后恢复项目,将使你的创业之路走得异常轻松。总部还会给创业者全程扶持,让你没有后顾之忧就可以更加安心的创业,让你无需担心创业的困难,让你可以更加放心的创业,更加舒心的经营,更加开心的生活。